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
2021-01-13 05:1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网讯 1月11日,天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通知》和雅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医疗防疫组《关于扎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国家、省、市文件精神,并结合天全实际,全面系统对该县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会商、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的防控网,继续按照属地管理、行业主管等原则,持续加强对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内疫情发生省(直辖市、自治区)来(返)天全人员的精准摸排,分类落实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流动人口管理,继续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排查管理,严格对旅游、招商、务工等流动人口的管理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各类活动管理,强化重点区域防控,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自觉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坚决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