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创新强化引领 锚定目标勇争一流 共青团雅安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24-03-29 10:2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28日,共青团雅安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和团省委工作安排,总结2023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雅安市委关于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挺膺担当的决议》《共青团雅安市委2024年工作要点》,通过了共青团雅安市委委员卸职、替补确认案,调整了各专委会成员。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雅安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政治学校”定位,履行“先锋力量”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落实“先进组织”要求,在青年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凝聚青年、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准共青团工作的主题和方向;要总结成绩发现问题,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要锚定目标勇争一流,推进团的作风整体大提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篇章挺膺担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悦童  本报记者  鲁妮娜 

市融媒体中心  李卓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