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军介绍“东进融入”实施中首先应该解决的问题

来源:
2018-09-03 15:57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那么我们也知道,这个我们的“东进融入”是我们市委提出的“八大行动”之一,那么在实施中,您觉得我们首先应该解决一个什么问题?

李国军:实际上要解决就是我们干部职工,特别是我们在一个部门当中的分管领导和科长的思想认识问题,“东进融入”思想认识的偏差在哪里呢?过去就是一种等、靠、要,实际上这种思想呢,就是一种比较落后的,比较固步自封的一种思维,成都那方面发展和我们雅安的发展,这个距离越来越大,这个不仅仅是经济体量上的越来越大,和经济体量上的这种悬殊,关键是这个人的思想上的,这个观念上的这种差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