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检查指导天全县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
2020-08-18 17:00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18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深入天全县防汛抢险一线,检查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卫平,市群团中心副主任任昌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一航,县总工会、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加良先后来到乐英乡、兴业乡、新场镇,实地察看灾情,了解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情况。洪水肆虐后的天全县仁和村,党员群众正在积极清淤,王加良对乐英乡党委、政府在灾情发生后动员全乡力量,明确责任分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做好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加良强调,要继续加大清淤疏浚力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认真落实“五有”“三防”要求,全力保障安置点群众的日常生活,确保转移安置群众住的舒心、放心。要全面落实“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要求”,继续密切关注汛情和地质灾害情况,严格落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措施。要保证信息畅通,严密布控防守,及时汇报、及时处理,做好各类善后工作,做到一切工作重点围绕保护群众安全开展,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