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祖新在雅调研时指出 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来源:
2024-03-29 10:2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26日至2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祖新来雅调研供销工作。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近年来,雅安供销系统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三农”工作大局,不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区域协同合作,持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社有企业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中,陈祖新先后深入雅安供销投资集团,雨城区草坝镇塘坝村基层供销社,中国农批·川西国际农博城,宝兴县五龙乡九龙供销合作社、陇东镇为农服务中心,天全县仁义镇共和村为农服务中心、粮食现代农业园区、供销县域流通服务中心、润兆鲟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看现场、听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雅安供销社工作开展、总社在雅投资项目推进、农副产品稳价保供、社有企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为农服务中心运营、供销服务“三农”及助农增收、县域流通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

陈祖新对我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不断推进供销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做强做优做大特色优势产业,在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供销作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副主任戎承法,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曾峰,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蔡邦银,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肖小余,副市长邓朝金陪同调研。

本报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