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交通规划 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 我市召开交通运输工作会

来源:
2019-03-05 11:1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名山区被省政府评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在2018年度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交通项目绩效考核“李冰杯”评比中,雅安获得全省三等奖……我市交通运输部门获得一项项殊荣。这是3月4日上午,记者从雅安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得的好消息。

会议在总结2018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就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来自各县区政府,以及交通运输部门的相关人员认真听讲,吸取经验的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2018年,我市公路通车里程达6701公里,全省排名第2位;雅安正式进入动车时代,每天开通动车从6对增加至14对;雨名快速通道开工建设;天雅高速(邛崃至雅安段)纳入规划,将填补芦山、宝兴两县不通高速公路的空白;省定退出的111个贫困村均已达到退出验收标准……可喜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我市交通运输部门的付出。

2019年,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再接再厉,紧扣省委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扩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四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以及市两会的总体安排,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川西综合交通枢纽,努力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以交通事业发展的新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具体工作中,雅安交通运输部门将抓好交通规划,下好开篇布局先手棋;突出项目建设,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化市县联动,掀起交通会战新热潮;着力转型升级,增强绿色发展内生动力;建设“四好农村路”,服务乡村振兴大发展。

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