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筑投资集团到汉源县考察洽谈康养旅游项目

来源:
2019-12-19 18:17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19日,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一行到汉源县考察洽谈康养旅游项目。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副县长朱国永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深入九襄花海果乡4A级景区、帐篷酒店、后山朴园等地现场考察,并与汉源县召开座谈会。会上,王加良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雅安的资源禀赋和投资环境,诚邀企业到雅投资兴业;郑朝彬介绍了汉源县情、特色产业发展状况、康养旅游产业前景等,并希望与企业在康养旅游等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打造互惠共赢的新局面;黄志明表示,汉源资源优势独特,投资环境良好。下一步,企业将努力与汉源寻求深度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