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调研市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区建设

来源:
2019-10-25 09:09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深入经开区永兴片区调研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市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区企业选址情况,现场召开办公会研究相关工作。现场调研后,邹瑾同志在市政府3224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市农业园区农产品加工区企业选址和产业基地建设有关事宜。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市政府办、雨城区人民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征搬办、区经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邹瑾指出:农产品加工区要结合我市特色优势农产品发展现状,把农产品生产优势转化为加工优势,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拓宽增收链,要将农产品加工区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引擎,不断增强农产品加工业的集聚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邹瑾强调:一是相关单位要迅速划定加工区规划区域,充分考虑雨城区、经开区产业结构和市农业园区的功能配套,尽快与入园意向企业确定选址,确保企业供地,尽快启动企业建设。二是加快推进凤鸣农旅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争今年主干线动工。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创新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不断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