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 奋力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24-03-02 10:2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10名获评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最美纪检监察人”进行了颁奖,3名“最美纪检监察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实践活动开展一年多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家人、一条心、一道拼、一起赢,创造出了许多亮眼的成绩,涌现出了很多具有赤胆忠诚之美、担当奉献之美、昂扬奋进之美、清正廉洁之美的先进典型。市纪委监委继2022年被表彰为“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后,今年委机关又被省委省政府记集体一等功。

会议强调,成绩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争取来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多重叠加的基础优势、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以及客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要求我们必须始终坚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信心决心,在全系统继续树立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并将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最佳状态,比忠诚,争作表率;比作风,争当标杆;比担当,争先进位;比创新,争取突破;比效能,争做示范,继续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走在前、争一流,力争在全国有声音、在全省出经验、在全市作标杆,争夺更多的“第一”,争取更多的探索和原创,争创更多的特色和亮点。要紧盯目标、跳起摸高,担当作为、赢得主动,完善机制、形成合力,示范引领、真抓实干,持续深入开展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动力活力、凝聚奋进力量,乘势而上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和村一级纪检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