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2019-03-14 11:27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到天全县仁义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仁义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戴华强听取了仁义乡对红军村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整体规划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红军村景观提升打造完成情况,他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地方政府要当好发展的统筹规划师,在面对新挑战和新机遇时,要有新对策和新办法,当好工作的引导者、实施者、管理者。二是注重细节。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开发特色的“红色套餐”旅游项目,建设具有完整体系的红色旅游体验地。三是强化业态。因地制宜丰富业态,强化乡村旅游在观光、休闲、度假方面的复合型规划,防止造成“一次性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