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来源:
2023-01-29 15:41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下午,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专程来到市信访局,亲切看望慰问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

在市信访局,春刚同志先后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市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室和局机关各科室走访慰问,与信访干部亲切交谈。在听取了市信访局关于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后,春刚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全市信访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多项业务指标排在全省前列,特别是群众进京到省走访治理成绩突出,值得肯定。新的一年,信访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站位再高一些,着力于市委、市政府中心发展大局,继续发扬成绩,扎实做好各项信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二是工作再实一些,紧抓走访源头治理和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创新发展“枫桥经验”,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三是责任再紧一些,进一步落实信访问题属地、属事责任,将责任、压力传达到县(区)和部门,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最后,春刚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信访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服务保障“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