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思皓谈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进度

来源:
2019-11-11 16:09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那现在咱们大数据产业园,在6月28号已经正式开园了,但是也在一个建设当中现在整个的建设进度又是怎么样的。

嘉宾:产业园的建设进度,我刚才说我们规划了5平方公里的大数据产业园,我们一期工程大概有300多亩的,我们现在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和6号楼都在建,而1号楼2号楼已经建成了,6月28号开园的这个1号楼2号楼,现在数据中心机房面积达到了,1号楼2号楼达到了2.7万平方米,然后基架交付了3400个基架,目前的上架率也还好也有大概四五百个基架上架,就是相当于我们大数据产业园区,大概有四五千台服务器在运转,这里面就有很多知名的一些企业,可能我一说你们都知道,阿里巴巴就是阿里云,金山云,电信是承载电信比如说天翼云他肯定进来了,因为我们和电信是紧密合作,天翼云,还有我们的顺网科技携恩科技。

主持人:还有我们搞游戏的,我们有一家搞游戏的。

嘉宾:迅游的那个,迅游也来了,涉及的落户的企业我们有搞数据存储的,人工智能的5G应用的区块链的无人机的,这些在整个园区都已经入驻了,所以说我们园区的进度也非常快。我们就是要想抢抓整个信息产业发展速度抢抓高地形成一个规模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