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深化大清查大整治 确保全市平安平稳

来源:
2019-11-23 12: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月22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稳中向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在雅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为期三个月的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指出要突出危化品、煤矿等其他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坚决整治作风不严不实。要突出风险防范化解,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加大监管执法、监督检查的工作力度,坚决打击违法生产行为。要压实压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的责任体系,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创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全国全省会议后,邹瑾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但当前我市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按照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警钟长鸣,从严管控,坚决遏制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就全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邹瑾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全面管控风险,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短板整改,加强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冬季火灾防控的隐患排查,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清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完善机制。要加强谋划,认真查摆整改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巡查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安全生产考核评价工作、清单制管理工作、应急准备工作,做到真抓实干不走过场,确保雅安平安无事。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