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市本级卫生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2020-02-23 18:1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年2月20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公共卫生体系国债项目准备工作相关事宜,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20余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医院关于川西医养中心、蜀天•康养医疗培训中心和康馨苑等建设项目复工情况的汇报。规财科汇报了公共卫生体系国债项目的申报情况,并征求了项目相关各直属单位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把卫生健康项目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局面。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投资方向,科学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强与发改委的沟通联系,储备一批高质量的卫生项目。二是要加快项目复工,多种举措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要“三手抓,三手都要硬”,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医疗业务恢复工作,抓好建设项目推动工作。三是提高紧迫感,全面强力推进项目工作。各申报项目单位要组成专人专班抓好项目前期谋划工作,积极对接发改、财政、住建等相关部门,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及时报告重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