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青江街道 老人欢乐过重阳

来源:
2020-10-27 10:4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22日下午2点,在温暖的祝福声中,雨城区青江街道青江路社区开展的“情暖重阳”孝老爱亲茶话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雨城区老年大学书法协会相关负责人为社区老人送上精美的字画和书籍,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紧接着,精彩的文艺演出轮番上场。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军中绿花》,并邀请老人们积极参与,与老人们进行互动。才艺出众的老人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365个祝福》……

老人们积极参与表演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人们个个兴高采烈,弥漫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青江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我国传统节日开展相关活动,是社区为大家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旨在提升老年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记者 彭艳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