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市公安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
2021-02-23 08:4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市纪委监委、市委整改办一行7人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雅安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督导。

汇报会上,张春刚书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杨军书记一行就市局党委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第二巡视组巡视雅安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杨军书记强调,一是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牢固的“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奋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书写坚定不移的“两个维护”。二是要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形成管党治党合力,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抓落实的责任闭环体系。三是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抓好重大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四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注入不竭动力。

汇报会后,市纪委监委、市委整改办还查阅了档案资料,随机抽取部分民警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