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市长带队看望慰问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

来源:
2019-02-11 16:56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1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带队赴市市场监管局看望慰问,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等陪同。

邹瑾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尽快完成机构和人员融合,新使命要有新面貌,新担当要有新作为,充分发挥监管、执法和服务职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孙久国与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二是团结一心,共同抓好《雅安市机构改革方案》的落地落实;三是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守好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底线;四是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尽快拟定全年重点工作计划;五是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六是加强与省市场监管局和各县(区)局的沟通协调,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