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县调研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

来源:
2019-07-23 16:21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22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汉源县调研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基层治理等工作。汉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顺才陪同调研。

在实地到顺河乡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冬林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加强产业管护技术培训,推动产业链向农产品深加工延伸,切实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二是要加大基层干部人才培养,在优秀农民工、专业技术人才和高学历人才中选择培养一批村级后备干部,充分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激情,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提升基层人才造血功能;三是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认真收集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