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3-10-09 17:1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掌握我市质量整体情况,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质量管理和监督,形成全社会共治合力。雅安市市场监管局通过网络开展了“雅安市质量满意度调查”及意见征集,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主要调查的日用消费品、家电产品、食用农产品质量,公共建筑、住宅小区(电梯)质量,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酒店、旅游景点等场所和政务服务、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质量,公共交通、生态环境、市容市貌等情况,很满意5个、满意36个、很不满意16个,1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部门之间联动,强化产品质量监管,守牢三条底线,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