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军介绍雅安“东进融入”的目标

来源:
2018-09-03 15:5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那您刚才说到了咱们的优势,也说到了一些劣势和不足,我们也很想知道咱们提“东进融入”,既然把它提得这么重要那么我们的这个目标是什么呢?

李国军:我们的目标就按照这个市委“1485”战略当中,提出的“八大行动”,首当的行动呢,应该就是“东进融入”。“东进融入”行动在我们发改委当中,我们把它作为一个应该说是管全局,抓总体的一项大的工作,我们也投入了比较大的人力和物力来做“东进融入”的规划。我们把“东进融入”的规划做好了以后,专门到省上去请专家对我们的规划进行评审和提意见,我们这个规划里面我们设计的是三年,从2018年到2020年 这三年当中,我们把这个要做的事情项目化,并且每个项目有牵头的部门,要做到多大的体量,都是很实实在在的,通过部门提出来的,不是我们发改委一家提出来的,都是联合多家部门,这样一个方案实施起来,它就很接地气,又很能操作。最近我们发改委组织了三次这种比较大的督查,就代表是目督办,来督查“东进融入”开展的情况,我们就按照那个作战图一项一项的比对就是说我们这个“东进融入”这个总体的目标,实施项目最后达到我们经济体量,争取在这个在第二梯队,在全省的第二梯队中靠前,当然进入到第一梯队更好。第二点就是要达到全省的平均水平,不能低于全省的平均水平。第三就是实现我们雅安的一个绿色发展、绿色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