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 建设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 我市召开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

来源:
2019-07-12 11:2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1日,市文明委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推进组召开雅安市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总结去年来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对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明确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副市长衡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雨城区、名山区文明办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经开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负责同志,雨城区、名山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衡彤就进一步推进雅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锁定目标、紧扣重点,各单位(部门)要对标《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按照《雅安市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12项重点工程方案》,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抓好统筹,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认真对照测评要求,进一步明确本地、本部门(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职责和迎接测评工作责任,查漏补缺,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提升,全力以赴保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精准达标。

衡彤指出,通过这次会议的有力推动,把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体现群众路线的“民生工程”,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基础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措施,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当天,省文明办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游承陆,结合我市实际,为与会人员作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辅导培训。

记者  黄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