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参加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来源:
2020-09-24 11:07
浏览:
收藏 打印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第八届科博会)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在绵阳举行,本届科博会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运用现代网络新技术,线上线下结合,举办高新技术产品云展览展示和和科技创新高端论坛。按照省建设绵阳科技城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要求,我市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线上展览。副市长于冀川出席开幕仪式,并参加了主论坛—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

    本次线上展览,主要介绍了我市的重点科技创新布局,以及我市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先进材料、现代服务业、农产品加工、大数据“5+1”特色产业体系;重点对雅安经济开发区的总体情况、招商政策等进行了宣传推介,并推介了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重点企业,同时,我市还发布了玄武岩纤维产业和碲铋产业方面的两项重大科技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