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高温无所惧 志愿服务不停歇

来源:
2020-07-09 10:35
浏览:
收藏 打印

志愿者搬运杂物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日下午,在市区平江路33号大院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又忙碌了起来。大家忙着清除大院里的杂草、搬运杂物、清扫地面。虽然当天气温很高,但大家的热情依然不减。

今年63岁的钟兴田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20多年前,他成为一名搬运工人。如今,他每天蹲点在城区街道旁,等待客人的光临;未接到订单时,他又变身成一名社区志愿者,骑上三轮车,免费帮忙搬运杂物。当天一大早,钟兴田便接到了社区的电话,邀请他帮忙搬运平江路33号大院的杂物,他爽快地答应了。

“能帮就帮,只要社区喊我,我就来。”钟兴田说,现在很多大院已经发生了改变,比以往干净整洁。

现场,雨城区斗胆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劳动,一边忙着协调志愿者进行清理工作。很快,大院面貌有了变化。

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又忙着前往下一个大院清扫环境卫生。

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