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四川华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24-03-08 22:20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8日,我市与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夏凤俭,四川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夏凤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华西集团长期以来对雅安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雅安有独特区位优势、优质资源禀赋和良好发展基础,当前正加快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聚力抓项目兴产业促发展,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四川华西集团坚定在雅投资信心,加快推进在雅项目建设进度,在数字经济、绿色建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共赢发展。

杨斌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四川华西集团与雅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情谊,未来将积极发挥自身综合优势,加强与雅安的互动,精准对接合作项目,深化双方合作,共享机遇、共创未来,为推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四川华西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黎明、李志强、龚兵、李阳军,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伍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