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宏深入思延镇调研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
2018-11-14 09:01
浏览:
收藏 打印

      

      1112日,雅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宏带队到思延镇调研综治工作,芦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芦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文君陪同调研。

马宏同志一行实地调研思延镇综治中心、草坪村综治中心工作运转情况及雪亮工程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思延镇综治中心工作的详细汇报,并观摩了雪亮工程系统的现场操作。

马宏同志对思延镇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发挥“综”的职能。依托雪亮工程平台,整合机构资源,共享技术资源,明确行业分工,坚决杜绝各自为政、信息孤岛现象发生;二是提升“治”的能力。进一步加强综治、信访、维稳、网格人员等队伍的管理和培训,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拓展基层社会治理思路,取得新突破;三是实现“防”的目标。落实专人负责操作,重要节点保证24小时值守。加强保密工作,系统操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运用好新的科技手段提高办事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