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明辉介绍雅安发展制造业的背景是什么?

来源:
2017-08-18 18:39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任主任,接下来请您再介绍下雅安发展制造业的背景是什么?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任明辉]: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雅安市突出“工业挑大梁”的产业发展定位,清洁能源、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四大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制造业占工业的比重不断提升,增加值增速在全省位居前列,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但雅安市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制造业正处于扩总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的现实状况还没有根本转变,产业基础相对薄弱,资源型产业占比较高,高附加值产品较少,补短板、强基础、优结构、增后劲、提质增效刻不容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