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定蓉介绍雅安处于创建工作的那个阶段以及什么时候开始正式启动这个创建工作

来源:
2019-05-13 18:22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好的,因为我觉得现在大家健康意识都很强对不对,那么个人的健康其实和我们这座城市的卫生有非常大的关系,万主任,其实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咱们市民可能对我们整个创建工作还不是很了解,现在咱们是处于创建的什么阶段?咱们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正式启动这个创建工作呢?

万主任:我们雅安从2016年市委市政府就决定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应该说在广大市民中掀起了一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这种热潮。但是在创建过程中,因为雅安的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经济也比较落后,所以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就不是很多,加上我们“4.20”灾后重建正在建设的过程当中,导致基础设施都显得非常不完善,所以在那一轮创建过程中就没有通过。那么在2019年也就是今年,今年市委市政府在审时度势过后,就觉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这个金字招牌我们要想办法把它拿下来,那么就再次启动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项工作。在创建的过程中,我们就与文明城市整合来进行创建,整合创建过程中我们就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为总指挥长,市长为指挥长的这种双创指挥部,力度就比较大了。所以我们在前期(4月份)通过市区两级联动,特别是我们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我们在4月份通过了省级评估性的暗访,应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总分大概就在800分左右通过,说明咱们现在省级的这个评估性暗访是通过了。省级评估性暗访是第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