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军赴雅安调研指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来源:
2022-12-08 17:38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7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戴德军率队赴雅安调研指导,先后到雨城区多营卡点、河北派出所,了解执勤卡点运行情况和派出所开展专项活动及“一室两队”警务机制改革情况,对一线民警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

苏均专题汇报了雅安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戴德军充分肯定雅安专项活动成效,认为雅安市对专项活动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作风上优良务实,市委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政法系统精心组织实施,工作举措明确具体,问题查找精准实在,活动整体实效明显。

为持续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戴德军要求:要坚持政治导向,对表对标做优规定动作、做实创新动作。对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专项活动等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雅安政法系统落地落实;对表专项活动方案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梳理、随时矫正纠偏;对表省委政法委最新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确保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推进专项活动,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对标信息积分排名前列的先进市(州),优化调整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要守正创新,在规定动作上争先创优,体现出雅安担当、雅安特色、雅安优势和雅安效果。要结合实际,积极思考创新动作,在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走出雅安的特色,创出雅安的品牌,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戴德军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症结、针对难点,解决困难。要真找问题,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对党和国家负责、对政法事业负责的态度,真正去找问题;要找真问题,去找潜在的、约定俗成的,甚至大家都不想讲的,但确实伤害了人民群众,损害了司法公正的问题;要真解决问题,强化部门协同,真正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巩固专项活动成果。

戴德军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选树先进、弘扬正气,树立良好形象。要抓好融合推进,统筹抓好政法各项工作,体现工作质效,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抓好先进选树、唱出雅安声音,把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作为树形象的切入点,用心用力挖掘推出先进模范;要加强信息报送,强化总结提炼、经验集成、亮点推广,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语言,讲好雅安政法故事,增进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雅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苏均,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张春刚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