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兰开驰邹瑾出席观看

来源:
2018-12-25 18:38
浏览:
收藏 打印

晚会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4日晚7时30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领导吴宏、杨军、李勇、杨力观看演出。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演出在歌伴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

晚会共分为序曲、四篇章和尾声。四篇章《在希望的田野上(1978年—1988年)》《眷眷深情藏沃土(1988年—1998年)》《在灿烂的阳光下(1998年—2008年)》《不忘初心跟党走(2008年—2018年)》分别以时代短片、故事讲述和时代情景剧表演开篇,回顾改革开放以来雅安每一个十年的变化,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希望的田野上》《小城故事》《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徐徐展开改革开放壮丽画卷;《从头再来》《走进新时代》《超越梦想》……一曲曲振奋的乐章,吹响了时代发展的奋进号角;《生死不离》《恩情永不忘》《不忘初心》……一份份感恩的情怀,展现了雅安人民感恩奋进的新面貌。

晚会在歌曲串烧《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中进入尾声,全场演唱者同台献唱,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恋。

市直机关、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及群众代表600余人观看演出。

记者  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