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强华一行莅临雅安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2023-05-26 15:52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3—24日,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强华一行莅临雅安市,围绕《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情况进行补充调研,对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市政协副主席袁世华,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郝燕分别陪同调研。

强华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雅安市市本级、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政务服务大厅、交易服务大厅功能设置、窗口布局,详细了解了相关地区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综窗改革、“一网通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草案)》提出系列修改意见,围绕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改革,如何理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体制机制、厘清监管主管部门边界等提出合理化建议。强华副主任最后对雅安近年来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创新建议,明确了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五个到位的具体工作要求。

雅安市将以此次强华副主任赴雅调研为契机,开展好6个方面工作,落实强华副主任部署安排。一是继续深研《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条例(草案)》内容,结合雅安实际,形成意见建议清单,及时报送省上。二是在全国统一的大市场建设背景中,充分履行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责任。三是加强对名山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的指导力度,深入探索挖掘其在农村产权交易中的经验成果。四是力争6月前在雅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完成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分析系统增设工作,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与大数据深度融合。五是探索矿产全流程电子化挂牌出让,持续优化电子评标评审系统功能建设。六是持续巩固交易“五减”成果,加强西南五省、川渝合作,深入推进“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回头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