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邹瑾会见经纬纺机董事长吴旭东

来源:
2020-03-31 12:29
浏览:
收藏 打印

签约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会见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东。双方围绕政企携手、优势互补,做好要素保障,完善配套服务,务实高效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共同推进我市绿色智能纺织产业做优做强做大、链式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随后,兰开驰、邹瑾、吴旭东共同见证了芦山县与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年产200万锭绿色智慧纺纱园合作协议。

市领导吴宏、苟乙权,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建平等参加上述活动。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