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组织召开成都口岸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展政策专题会

来源:
2019-11-22 09:2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成都口岸部分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展政策在我市落地生效,11月14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召集出入境管理支队专题研究成都口岸部分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展至雅安相关工作。

在听取了出入境管理支队关于该政策在我市推进情况、政策落地前期准备,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汇报,李宝林副局长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的重要意义,既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对我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外国人管理工作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二要完善外管工作机制。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市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作用,细化市级各部门及公安机关各警种职责,代市政府办起草《雅安市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及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代市公安局起草政策落地后相关外国人管控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并加快文件出台进程。三要统一思想联动推进。要把全市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定不移地推进该政策有效实施。要尽快报请市委市政府召开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报请市局党委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政策全面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