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意见建议 助力教育效果 市医保局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2019-11-22 08:4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近日,市医医疗保障局(以下简称市医保局)党组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据了解,市医保局机关在二楼经办大厅设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箱,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向省医保局,市级各部门、各单位,各县(区)医保局发放征求意见表,向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参保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市医保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雅安医保”微信公众号发布征求意见公告,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市级部门代表、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和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局班子分头到基层单位和联系村,了解群众对各项医疗保障政策落实、医疗保障经办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回复征求意见表50份、调查问卷30份、邮箱回复1份。市医保局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梳理,整理出13条意见建议,并根据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清单,落实牵头领导、责任科室,要求能够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通过广泛听取意见为深刻检视反思打下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周代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