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蓉常委一行到市公安局开展三八节走访慰问

来源:
2023-03-10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等到市公安局进行“三八节”走访集中慰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参加慰问。

李蓉常委对雅安公安全体女民辅警长期以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向女民警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亲切看望慰问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市局女民辅警代表,向雅安市公安局颁发四川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集体奖牌并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女民辅警认真阅读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树立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引导女民辅警做忠诚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詹敏书记表示雅安公安全体女民辅警要将市委的殷切希望和鼓励变为工作的动力,持续发扬“崇尚荣誉、团结奉献、实干拼搏、誓争一流”雅安公安精神,为美丽雅安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