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雅安市暨雨城区公祭烈士活动举行 兰开驰邹瑾杨承一白云等与各界代表出席

来源:
2020-10-01 22:07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0·雅安市暨雨城区公祭烈士活动现场   记者  张毅

本报讯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2020·雅安市暨雨城区公祭烈士活动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副书记白云等与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共同祭奠英烈,缅怀英雄功绩,弘扬烈士精神。

9时20分许,公祭仪式开始,全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正步向前,拾级而上,将花篮轻轻摆放在烈士纪念堂前。花篮分别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驻雅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敬献。

兰开驰缓步登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纪念堂,献上手中的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前,兰开驰、邹瑾、杨承一、白云等市领导赴市文化馆,参观了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参加公祭烈士活动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检察院、雅安军分区、78511部队、武警雅安支队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雨城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驻雅部队官兵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烈士遗属、老战士、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