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校园足球品牌赛事 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川西(雅安)赛区比赛在雅举办

来源:
2021-03-29 09:5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6日上午,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川西(雅安)赛区比赛在名山中学蒙山校区开赛。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甘孜、凉山、攀枝花、雅安4个市(州)的19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尽显青春风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为目标,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重点,以体育后备人才选拔培养输送为突破,以“阳光体育示范学校”“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创建为载体,全域推进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全面发展试验市建设,雅安教育、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雅安市委承办。通过承办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对我市做强校园足球竞赛体系,打造校园足球品牌赛事,推动雅安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促进作用。

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虚心学习、开拓进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切实加强校园足球工作,加快推进足球改革发展进程,促进我市教育、体育事业新发展。

副市长于冀川出席开幕仪式。 本报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