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生活物资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2020-02-17 18:09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4日下午, 省政府召开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视频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赓即主持召开我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近期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出现的问题、困难,安排部署下一步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活物资保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市场供应和运输保障工作。一是要求市交通运输、市公安局保障群众日常生活生产出行和物流、生活物资运输等方面的通行,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原则,坚决处置擅自设卡拦截、断路阻断交通的违法行为。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复工,特别是正值春茶采摘期,市农业农村局要主动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切实解决春茶采摘用工缺口,就地就近组织民工抢收,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春茶稳定生产。三是切实强化我市国道通行管理,严格按照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交通运输组《保障四川省公路畅通的七条措施》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和公路保畅工作,市上将组成督导组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