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光介绍如何保障雅安人民的文化民生以及加强雅安特色文化的传承保护和挖掘工作

来源:
2019-06-04 11:5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杨局长,那么作为文化主管部门,在完成去年承诺的目标任务的过程当中咱们是怎样采取一些切实的措施来保障我们人民的文化民生以及加强您刚才提到的雅安特色文化的传承保护和挖掘工作等等?

杨局长:从2018年的情况来看主要抓了这些工作,第一就是保证了公共的文体场馆免费开放和低收费开放,第二个就是市县区九个图书馆在全国的评比考察中全部上榜升级,这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第二就是大量组织引进了一些精彩的剧目,比如上善蜀水。在全市整个2018年开展的各种群众性文化活动达到了500多场次。第三就是大家都看到的比较典型的第二届继续举办以熊猫为主题的灯会,还有就是推进了雅安的智慧广电高清雅安的建设等等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在推进,所以这些都是让全市人民群众都能够深切体会和感受到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