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育局参加教育部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专项培训

来源:
2018-08-24 07:45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教育局按照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专项培训的通知》要求,选派我市教育系统事业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在北京市举行的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的重点是解读教育部发布的《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同时对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进行专项培训。雅安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高庆丰同志作为全国3名学员代表之一、四川省参训学员唯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雅安市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