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9月第二次工作调度会

来源:
2020-09-21 08:38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天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召开9月第二次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雅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第七十四次调度会、《雅安市应对秋冬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瑞华,副县长邹再蓉,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级相关部门、重点乡镇汇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讨论研究了《天全县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和《天全县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

秋冬季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

要加强领导,切实强化组织指挥能力,明确人员和工作职责。要严把标准,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物资储备等应急保障措施。要查漏补缺,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需要,对标要求,及时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抓紧抓实关键环节,强化车站、学校、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群众出入重要场所严格遵守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防控要求。要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全面排查可能的传染源,切断可能的传播途径,切实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全力做好应对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