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雅安开展的市校合作

来源:
2021-11-22 17:05
浏览:
收藏 打印

问题6:也和我们分享一下,目前我们开展的市校合作正在开展的工作有哪些?

回答:近日,我们开展了市校合作支持实施的油茶产业实收测产工作,测产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油茶种植基地,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丁春邦教授的现场汇报,查看油茶长势和果实成熟情况。专家组随机抽取了“长林4号”和“长林166号”两个品种进行现场测产,平均单株鲜果产量分别达到22.53公斤和18.85公斤,按照目前市场价格单株收益达到了135元,每亩茶园套种30株的收益就可以达到4050元。

此次测产油茶品种是从中国林科院引进的5个“长林系列”油茶良种,在名山区开展品比试验和区域适应性试验,通过多年的持续追踪观测和多个指标的综合对比分析,这些品种已适应了当地的气候条件,形成了稳定的遗传特性,产量高、品质好、适应性强。下一步工作是要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