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调研督导雨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
2021-04-12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军莅临雨城区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随同调研,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陪同调研。

杨军实地调研督导了雨城区政法部门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检查了雨城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便民服务设施运行及雨城区检察院12309服务窗口工作情况,查看了雨城区公安分局、雨城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公示栏和雨城区委政法委教育整顿氛围营造,听取了雨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汇报,雨城区政法各部门也就教育整顿工作中亮点特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杨军指出,雨城区委高度重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规定动作全面完成,自选创新动作结合实际有序开展,自查评估实事求是,成绩值得肯定,要持续推动发力,确保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

杨军强调,要肯定成绩、补齐短板,聚合联动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站位推动教育整顿高规格谋划;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思想层层发动、措施落到实处、整顿取得实效;要讲究方法、稳步推进,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开展好“三谈三填”,引导干警职工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教育整顿蹄疾步稳、长效常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