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委书记古玉军为烈士遗属庆祝百岁生日

来源:
2024-03-29 09:1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8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烈士蒋兴龙母亲——李淑琛老人迎来了100岁生日。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古玉军一行来到李淑琛家中,与老人一起欢度百岁寿诞,看望慰问烈士家属,将这份发自内心的崇敬和祝福送到老人心坎上。

在李淑琛老人家中,古玉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并说道:“您是英雄母亲,当年送郎上战场,为国尽忠,党和国家都不会忘记,我们要谢谢您。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古玉军代表荥经县委、县政府为烈士母亲李淑琛送上鲜花、蛋糕和生日祝福,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充满温情的行动,将对烈士父母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让烈士父母感受到尊崇的温度。

难忘峥嵘岁月,不改红色初心。古玉军对先烈们为保卫祖国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详细了解烈士遗属后代的抚恤政策落实情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应。古玉军指出,革命前辈们为了党和国家事业奉献了一生,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的功绩。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温情、带着责任,安排好、照顾好烈士遗属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强化对烈士家属的跟踪服务,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