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会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

来源:
2023-03-14 10:10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13日,市委书记李酌在雅会见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郑文凯一行。

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郑文凯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动摇,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努力走出一条以旅游业带动农业高质量、农村高水平、农民高素质的雅安乡村振兴之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雅安渊源深厚,交流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热诚期盼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健全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加强和创新乡村治理、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农旅融合发展、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雅安支持,同心协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郑文凯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雅安的合作取得良好成效,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新征程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乡村振兴、推动乡村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广泛汇聚资源,携手探索创新,在乡村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培育、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农民合作社培育、供应链提升及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等领域深化与雅安的合作,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李蓉、李志强、于冀川,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文奎等参加会见。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