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设置8个大项,将持续6个月 53个代表团共3000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
2019-03-29 11:2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8日,雅安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组成53个代表团参加开幕式。本届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随着雄壮的音乐声,裁判员和来自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们健步入场。他们身着运动服,个个精神抖擞。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53个代表团共3000名运动员积极参加,运动会将从3月持续到9月,共设置篮球、乒乓球(团体)、羽毛球(团体)、棋类、游泳、气排球、网球、排舞8个项目。

近年来,我市在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实施追赶跨越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理念,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提升全民素质、增进人民福祉的大事来抓,体育设施投入不断加大,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事业迅速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市直属机关运动会是我市职工体育的传统品牌,自2006年创办以来,秉承“发展体育运动、促进团结协作”的宗旨,为广大干部职工同场竞技、展示英姿搭建了平台,为各部门、各单位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架起了桥梁,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副市长朱涛,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出席开幕式。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