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审计局关于雨城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的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
2022-09-20 15: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审计局关于雨城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的调查问卷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问卷调查以停车环境、物业管理、遇到的困难及建议等为调查重点,共设置5道问答题,比较全面地了解了雨城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现状及原因,为今后解决该问题提供了有效参考。

二、调查结果概论

通过对市民的总体反馈来看,停车难的问题原因反映有以下几个方面:

1.老旧小区的原规划没有专用停车场或停车空间有限,满足不了人口需求。

2.未有效整合利用现有的停车空间,大部分无物业管理,欠缺合理的规划管理。

三、下一步打算

我局将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将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处理,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切实解决好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