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基调 讲好雅安故事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2020-03-09 12:5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部署推动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突出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讲好雅安抗疫故事,更好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工作主线,统筹做好各方面宣传工作,强化舆论引导,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昂扬斗志;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全力建设文化旅游强市,规划、启动、推进一批重大文旅项目,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文艺创作实现新突破和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切实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增强新闻工作者“四力”,为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单项工作先进县(区)。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