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逐梦军营 2024年上半年雅安新兵送站仪式举行

来源:
2024-03-18 09:5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16日,2024年上半年雅安新兵送站仪式在雅安火车站举行。

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梅旭东,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张春刚出席仪式。

在候车大厅,身姿挺拔的新兵们身着作训服,肩披红绶带,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整齐列队,眼神中透露着坚定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期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梅旭东在新兵入伍动员讲话中指出,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名公民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职责。希望新兵们能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早日立功。

张春刚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人士和驻雅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新兵要传承雅安红色基因,将雅安人民的忠诚血脉融入未来的部队生活、工作和事业;要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完成思想、能力、素质各方面的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坚决完成各方面任务,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争光。他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军人军属,落实好有关政策,为军人安心服役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悉,3月16日起,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将怀揣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托,踏上从军征程,履行建功军营、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本报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