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久国到石棉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
2019-05-09 1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8日,副市长孙久国带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就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我县调研人社工作。

孙久国一行先后来到石棉县后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棉城街道西区社区和回隆乡回隆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四环锌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就业创业、人社扶贫、社保降费等工作。

座谈会上,孙久国一行对我县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石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为主线,抓细抓实了民生保障、人事人才“两大领域”等工作。他强调,要围绕中心,夯实就业基础,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政治站位;要注重返乡创业的氛围营造,要大力支持返乡创业,留住人才,为石棉的发展做出贡献;要强化落实,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好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兑现好对企业的承诺;要强化管理相关保障工作,强力打击恶意欠薪行为,加强动态管理,全力巩固人社服务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龚文昌,县委副书记王惠明,副县长彭春雄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