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工作

来源:
2020-02-14 18:01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3日,名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一行先后来到名山区第三中学、名山中学文庙校区、百丈小学等学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工作。名山区教育局局长秦超俊,教育局副局长张丽、秦晓伟陪同检查。

陈曦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认真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的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防控安排、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及停课不停学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停课不停学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马虎。他要求:一是学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二是要认真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校园防疫检查、值班消杀等工作,密切跟踪师生去向和身体健康状况,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三是学校在延期开学期间要结合校情、学情实际,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资源和平台,精心组织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